2021年進度報告

讓公共交通擴大我們的機會

讓公共交通擴大我們的機會

公共交通幫助我們在彼此和基本服務、工作及教育機會之間建立聯繫。COVID-19大流行提醒我們所有這些聯繫的重要性。

在這一艱難的一年中,Sound Transit使我們的列車和公共車保持運轉,將重要的工人運送到一線工作。

我們仍有望在2024年之前開放28個新的輕軌站,從今年開始為Northgate服務。但是,由大流行引起的衰退加上建築成本估算的上升將對我們的區域經濟產生持久影響,並有可能減慢我們未來的運輸改善項目的交付。

請瀏覽及閱讀以下進度報告,以了解您的公交系統的擴展。

Highline College 及市中心的 Federal Way的新輕軌服務為南金縣帶來了無限的機遇。

我們從今年開始為Northgate提供服務,在接下來的四年中,我們將在該地區的每個區域增加28個新的車站,使得輕軌系統幾乎翻三倍。就像交通建設推動我們從2008-2009年大衰退中復蘇一樣,輕軌建築僱用數千名工人,這些工人反過來又幫助支持我們社區中更多的本地零售和服務工作。

2021

本年 !

Northgate:今年秋季開通三個車站,從華盛頓大學向北擴展服務範圍,並為乘客提供了從Northgate到西雅圖市中心14分鐘的車程。

Blue box with text reading "Next year"

明年

皮爾斯縣: 開設6個新的Tacoma Link站,這些站將市中心連接到Hilltop醫療區。我們還將在Puyallup Sounder站開設1個新的停車庫。

Blue box with text reading "2023"

2023

東部:我們將在I-90橋上開通輕軌服務,新增10個車站,包括Mercer Island, Bellevue市中心 和Spring 區。

Blue box with text reading "2024"

2024

區域範圍內:更多的擴展項目將向各個方向開通,到Shoreline, Mountlake Terrace 和 Lynnwood; 從Microsoft 園區到Redmond市中心; 以及從Angle Lake 到 Kent/Des Moines 和 Federal Way。

Map of the future Sound Transit service area

調整未來項目以應對財政挑戰

Sound Transit正面臨由兩個主要因素引起的極具挑戰性的財務狀況:

1. 由大流行引起的衰退,它減少了消費者支出和我們賴以建造和經營公交的營業稅收入。

Sound Transit的年收入中約有58%來自消費者支出產生的銷售和使用稅,這些在大流行期間急劇下降。再加上其他稅收和公交車費收入的減少。這意味著大大減少了對未來公交項目的資金投入。我們預計,從現在到2041年,以支出年美元計算的收入缺口約為60億美元,如果出現嚴重的經濟衰退,則缺口會更大。

了解更多有關COVID-19對 Sound Transit 財政收入的影響

2. 本地區房地產和建築價格的上漲,使項目成本大大超出了最初的預估。

如今,任何試圖購房的人都知道,經濟衰退並未減緩房地產或建築成本的增長。在早期規劃和設計的輕軌擴建項目以及在後來進入的項目中,成本估算已顯著增加,從現在到2041年總計約增加120億美元。隨著各機構推進項目的設計,購置房產的成本也隨之增加,將達到預估增加的40%。

了解更多有關 資本項目成本估算增長和影響行動備忘錄.

Pursuing alternative revenue sources

Sound Transit的首要任务是在不提高销售、房產或汽车消费税(car tab)税率的情况下,从联邦和州政府及其他来源寻求新资金。

我们正在与其他机构和盟友一道,敦促联邦政府在州和联邦層面中开展的復甦工作和行动中为公交提供资金,以便我们盡可能按计划完成计划的项目。

在尋求新資金的同時,董事會還將尋找可能的變更,這些變更可能有助於維持Sound Transit的預算。這個調整項目進度和計劃以滿足我們新的財務狀況的過程稱為“重新調整”

“重新調整” 如何影響您未來的公交選擇:

  1. 目前正在建設中的所有項目均按計劃進行,不會受到“調整“的影響。/li>
  2. 目前正在建設中的擴建部分將大大增加我們地區的交通選擇, 通過成千上萬個高薪建築工作來支持經濟復甦。由於運輸是本州最大的碳排放源,因此公交擴展對於保護我們的星球也至關重要。
  3. 可負擔性缺口將影響以後的項目。其中包括未來的Sounder鐵路,Stride巴士捷運以及後面的輕軌鐵路擴展,如Tacoma Dome, Everett, 西西雅圖, Ballard, South Kirkland, Issaquah 及 Tacoma社區大學。如果新資金無法彌補可負擔性的缺口,Sound Transit董事會將考慮未來項目的時間表和計劃調整。這可能意味著:
    • 推遲項目交付以便有足夠的時間收集資金。
    • 分階段交付項目。分階段可以包括在輕軌延伸段上分階段開放服務,也可以分階段實施項目元素,例如開放服務但延遲停車場的建設:
    • 修改項目範圍和計劃,例如,刪除特定元素,例如車站或多個停車位。

董事會已開始評估調整方案,並計劃於今年夏天做出決定。在考慮延遲、分階段或修改未來的公交項目之前,我們想聆聽您認為重要的事情。

分享您認為重要的想法 !

探索您所在地區的公交項目

在進度中

Link輕軌軌道

Sounder

可能會延遲其原定計劃,分階段執行或將縮減範圍

Link輕軌軌道

Sounder

在進度中

Link輕軌軌道

可能會延遲其原定計劃,分階段執行或將縮減範圍

Link輕軌軌道

Sounder

巴士及巴士捷運公交

在進度中

Link輕軌軌道

可能會延遲其原定計劃,分階段執行或將縮減範圍

Link輕軌軌道

巴士捷運公交

Sounder

在進度中

Link輕軌軌道

可能會延遲其原定計劃,分階段執行或將縮減範圍

Link輕軌軌道

巴士捷運公交

在進度中

Link輕軌軌道

可能會延遲其原定計劃,分階段執行或將縮減範圍

Link輕軌軌道

巴士捷運公交

改善停車及可達性

促進公平

在整個2020年,種族正義運動將焦點集中在固有的種族主義政策和做法上。在Sound Transit,我們正在規劃、建設和運營的公共交通中,將為所有人提供平等的可達性,從而擁有通往住所、教育、醫療設施和工作的機會。

我們用以下方式促進公平: